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应急管理局:领会精神实质 凝聚智慧力量

19-12-10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应急管理局:领会精神实质 凝聚智慧力量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卓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要深刻领会《决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应急管理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中,强化制度意识、制度执行和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营造全市应急系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