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9-12-10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12月9日,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崔景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府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审核了会议方案、市政府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市政府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经过反复修改形成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这次会议准备情况。崔景瑜代表市政府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对标“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咬耳扯袖、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预期目的。

  崔景瑜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提升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对检视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及时归类梳理,一条一条改到位。要推广运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办事不求人”机制、市村直通解民忧办法等好经验好做法,用好的制度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梳理分管工作落实情况,迅速到各自联系县区、分管部门督促检查,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圆满收官,把分管工作抓到全省前列。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精神,督促落实到户产业扶贫政策,逐村逐户、逐人逐项解决“三保障”方面的问题,坚决攻克最后的堡垒,确保脱贫攻坚考核取得好成绩。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当前持续向好势头,努力实现“全年旺”目标。要深刻汲取天水境内渭河及支流水污染等问题的教训,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制,加强巡查排查,严厉打击非法采砂、乱倒垃圾、乱排污水、乱占河道等行为,把河湖治理好、保护好,坚决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棚改项目建设进度,抓紧办结民生实事,抓好农民工工资拖欠整治及道路交通、冬季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在每个村设立安全管理员和治安户长,保持社会和谐稳定。要推动作风持续转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转变文风会风,坚持说了就干、立马就办的好作风,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办事不求人”机制,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政府系统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甘肃省人民医院完成首台“天玑”骨科机器人辅助治疗腰椎手术
  •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超速还遮挡号牌 兰州交警“细查”揪出违法玛莎拉蒂
  •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兰州一老人迷失街头 巡逻民警暖心救助
  •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九曲黄河润陇原(组图)
  •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兰州一名交警被网友举报上班时“跷腿”摆谱 真相不是这样!
  •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品藏】纪念币上的美食
  •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走出去”的简牍不简单
  •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王军在天水市清水张家川秦安检查河道管理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