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瓜州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9-12-05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瓜州县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魏金龙 邓晓旭) 冬日严寒,瓜州县项目建设工作却持续升温。12月2日,瓜州县柳沟化工产业园区的7个项目开工,为加速瓜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后劲。

  据了解,这7个项目分别为酒泉惠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瓜州县柳沟工业园区危险废物处置一期建设项目、瓜州县瑞林科技化工有限公司二硫化碳生产项目、瓜州承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瓜州泰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药中间体生产项目、瓜州莱特助剂有限公司年产2100吨促进剂项目、大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甘肃中天合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煤焦油(甲醇)储运项目。

  “瓜州县各级领导干部对项目建设大力支持,派专人从项目立项、手续报备等环节实时跟进,办事效率比其他地方高很多。”酒泉惠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兵说。

  今年,瓜州县从各部门抽调懂项目、懂工业的干部成立柳沟项目攻坚组,吃在园区、住在园区,盯在一线、干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流程”服务,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手续帮办、现场协调服务等问题。研究制定《关于推行入园企业手续办理“只进一扇门”实施意见》,积极推行“统一接收、意见反馈、按责转办、限时办结、统一督办”的项目手续办理模式,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我们第35招商攻坚小分队瞄准长三角等地产业梯度转移的契机,通过召开项目园区推介座谈会等形式,成功引进瓜州承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医药中间体生产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我们按照‘一个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一帮到底’的跟踪服务机制,确保项目手续办理快、问题解决快,推动项目顺利开工。”布隆吉乡党委书记陈敏说。

  “至目前,瓜州县柳沟化工产业园区入驻项目31个,开工项目21个,实现了招引项目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瓜州县腰站子司法所所长、柳沟化工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攻坚组现场推进组组长张兵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 麦积雪韵(图) 麦积雪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