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张安疆:狠抓检视问题整改 着力提升本领能力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19-12-05 15:18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张兰琴

  张安疆在指导玉门市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狠抓检视问题整改 着力提升本领能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指导玉门市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玉门市委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狠抓检视问题整改,以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激发出的干劲,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在听取了玉门市委常委会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间开展相互批评情况后,张安疆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班子成员剖析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安疆强调,玉门市委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在提升本领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更多地探索,着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八种本领”,不断增强掌握政策、运用政策、执行政策的能力,探索完善激励机制和制度,促进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本领能力有新提升。要在担使命抓落实,推动玉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牢牢扭住高质量发展指标不放松,紧紧围绕工业提质增效、生态保护、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成效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生改善保障等事关玉门长远发展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任务落实,巩固提升全省县域经济排头兵的地位。要在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推进廉洁从政上敢于较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守住初心,守住红线底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对干部多提醒多帮助,敢于红脸出汗,真正关心爱护,教育干部管好细节小节,坚决防止被“围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酒泉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酒泉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秀荣到会指导并点评。

  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 麦积雪韵(图) 麦积雪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