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促“六稳”强信心】甘肃民营企业年度“3个50强”榜单公布

19-12-05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促“六稳” 强信心】

  甘肃民营企业年度“3个50强”榜单公布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4日召开的全省工商联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纳税50强和安置就业50强。据介绍,2018年我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入围门槛为4.58亿元,我省共有9家民营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

  2018年,我省共有324家年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民营企业参与了调查活动,经数据分析、审核,有9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10亿元到20亿元的有13家,5亿元到10亿元的有26家。其中,排前五位的民营企业是:甘肃龙昌石化集团有限公司101.63亿元,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5.68亿元,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68.81亿元,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46.52亿元,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42.50亿元。

  2018年,我省民营企业纳税50强入围门槛为2285万元,比上年提高193万元,纳税总额达66亿元,比上年增长45.4%,户均纳税1.32亿元。其中,纳税亿元以上企业9家,共纳税45.71亿元,占纳税总额的69.2%。其中,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纳税25.56亿元,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纳税4.23亿元,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税4.18亿元,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纳税4.15亿元,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纳税2.28亿元,列前五位。

  在安置就业中,2018年,民营企业安置就业50强入围门槛为438人、共安置就业9.43万人,户均安置1886人。其中,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12320人,甘肃信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7237人,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6883人,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230人,甘肃伊真集团6121人,列前五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中医药健康扶贫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0年)发布 群众家门口享受“简便验廉”中医药服务 甘肃省中医药健康扶贫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9—2020年)发布 群众家门口享受“简便验廉”中医药服务
  •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十四届武山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工作
  •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张璞银主持召开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武山:不忘初心担使命 消费扶贫解民忧
  •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督查汇报会
  •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麦积区:今冬天气暖,黄庄村人忙挂面
  •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李若萍:传统刺绣“绣”出好生活(图)
  •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朱芳珍: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