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19-12-03 10:57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李世红成文辉出席 马得明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马开良)11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并作了学习交流研讨。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世红,副组长成文辉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柳鹏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得明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围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和书面发言。

  马得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在武威落地见效。要大力学习弘扬先进典型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八步沙林场“六老汉”、甘南州舟曲县“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同志等先进典型精神,挖掘他们蕴含的“闪光点”、价值观,以先进典型精神感召人,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马得明强调,当前我市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化学习、深入整改、取得成效的关键阶段,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始善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五句话”任务目标,一以贯之做到 “五个坚持、五个坚决防止”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化、调查研究再聚焦、检视问题再对标、整改落实再发力。特别是要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坚持以上率下,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整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我的单位观》交流研讨会议 麦积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我的单位观》交流研讨会议
  • 定西:青芜不尽天接水 野鸭掠水作队飞 定西:青芜不尽天接水 野鸭掠水作队飞
  • 金昌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 涉11省份案值逾千万元 金昌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 涉11省份案值逾千万元
  • 图说甘肃丨这里是红军走过的地方 图说甘肃丨这里是红军走过的地方
  • 陇南:出入境证件“微信预约”快捷便利 陇南:出入境证件“微信预约”快捷便利
  •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丨陇南徽县:红二方面军休整扩红再“加油”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丨陇南徽县:红二方面军休整扩红再“加油”
  • 兰大二院肿瘤中心完成西北首例光动力治疗术 兰大二院肿瘤中心完成西北首例光动力治疗术
  • 【脱贫攻坚影像志】古浪:产业拓宽致富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古浪:产业拓宽致富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