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智明督查调研东岔镇脱贫攻坚工作

19-11-21 15:57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1.JPG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王宏斐)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督查调研东岔镇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办、组织部、扶贫办负责人一同督查。      

  张智明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岔镇东岔村、乍岭村、大沟里村、交川村,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履职、“3+3”筛查清零、贫困退出验收、人居环境整治、五保低保特殊供养人员温暖安全过冬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督查调研,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就积极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准备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2.JPG

      

  张智明要求,要紧盯年底国家和省上考核验收标准要求,围绕“3+3”筛查清零,持续扎实细致做好国扶系统信息质量提升、到户政策落实、软件资料完善等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如期实现整区脱贫摘帽目标。要加强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力度,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消除视觉贫困。要加强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培训和管理,让驻村帮扶干部真正住在村上,通过培训学习熟悉掌握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着力提高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的能力。

3.JPG

    

  督查过程中,张智明先后随机走访了五保户李春生、刘世英、王西炳,低保户李喜喜、张月代、张月娃,贫困户贾志军、李改霞、张彭彦,边缘户李林江、王喜德等农户。每到一户,张智明详细了解他们住房、饮水、经济收入、医疗报销、兜底保障、冬季安全取暖等政策落实情况。张智明对东岔镇人居环境整治和特殊供养人员安置及温暖安全过冬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及有关人员,要持续关注做好特殊困难群众冬季安全取暖、慢病确诊报销、兜底保障等工作,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提高群众满意度。

4.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2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3   兰州市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涉电信网络诈骗
4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
5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
6   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
7   义战鹰为酒泉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
8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9   甘肃定西水土流失治理成效明显:昔日黄
10   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11   伊利集团两万头高产奶牛牧场项目落户平
12   武威市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发展暨伊利二期
13   “麦积花椒”年产值达10亿元
14   金昌市扎实推进“田长制”强化耕地保护
15   黄泽元在陇东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