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定西市开班

19-11-19 08: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陈昕)11月18日,全省统计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祯出席开班仪式并从统计系统办公室工作的定位、内容、要求、目标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为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出席开班仪式并介绍了定西市在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特色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他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方面成绩,离不开统计工作的有力支撑。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建立健全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机制,构建了以重点监测、专项监测、常规监测为一体的统计监测体系,强化对工业、消费、固投以及生态产业发展的监测预警,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深入开展贫困人口退出验收人均纯收入核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投资项目入库培训及执法检查等工作,为全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加强政府履责管理提供了高质量的统计服务,希望省统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西发展,对我市统计工作给予更多关心和指导;希望兄弟市州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市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

  开班仪式上,兰州、天水、庆阳、酒泉市统计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涉及政务信息编报、保密工作、公文处理业务辅导、公文处理业务考核等4个方面。

  全省14个地州市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县区办公室主任及省局各处室相关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