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4万余名职工竞技!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19-11-15 22:58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15日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全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经过两天的决赛,在兰州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将由竞赛组委会报请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评定为“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优秀选手”“甘肃省青年岗位能手”“巾帼建功标兵”。

 副省长何伟为一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负责人出席了决赛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出席领导和嘉宾观看参赛项目现场展示

  在决赛中,各市州及兰州新区15个代表队共百余名参赛人员进行了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工装展示5个项目的竞技。此次比赛从9月初开始,经过2个月的初赛、复赛,全省403家旅游星级饭店、4万余名职工开展了竞赛,选拔出服务技能优异的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获奖选手现场展示中餐宴会摆台项目

获奖选手现场展示西餐宴会摆台项目

  获奖选手现场展示鸡尾酒调制项目

  本届竞赛是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措施之一,全面展示了我省旅游星级饭店质量提升成效和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促进了行业内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强化了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和标准意识,进一步提升了旅游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饭店服务水平,树立了我省旅游星级饭店业的良好形象,为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省旅游星级饭店行业代表现场观看了颁奖仪式和参赛项目现场展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双十一”派件进入高峰期 单日进件量突破300万件 甘肃“双十一”派件进入高峰期 单日进件量突破300万件
  • 【聚焦双十一】兰州快递小哥月入过万 记者带你看幕后故事(视频+图) 【聚焦双十一】兰州快递小哥月入过万 记者带你看幕后故事(视频+图)
  • 4万余名职工竞技!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4万余名职工竞技!甘肃省第四届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落幕
  • 扶贫更扶志 甘肃社科联推出农村“精神扶贫”科普教材(图) 扶贫更扶志 甘肃社科联推出农村“精神扶贫”科普教材(图)
  • 关爱早到的天使 兰大二院举办“世界早产日”义诊活动(文图+视频) 关爱早到的天使 兰大二院举办“世界早产日”义诊活动(文图+视频)
  •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民政部“孺子牛”奖获奖者潘秀玲:30年如一日把百姓事记心间(图)
  •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群众的事群众说了算!甘肃金昌探索基层协商民主新模式(组图)
  •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甘肃省颁发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