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双十一】兰州快递小哥月入过万 记者带你看幕后故事(视频+图)

19-11-15 22: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双十一”让我们把关注的目光投向快递小哥,每天在我们城市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奔波的身影。也许您和他们打交道最多的时候,是从他们手中接过快递,但是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是儿女,是丈夫、是父亲,为了生活打拼,和我们一样希望表达,需要关注。今天,我们带你看到的这位快递小哥名叫陈亮,“双十一”他忙并快乐着,因为这月他的薪资将突破万元。

  一起和陈亮分享劳动带来的快乐,一起感受这位快递小哥平凡而忙碌的一天,“双十一”我们一起开启这段幕后的故事。

  快递小哥陈亮

  准备派件

  体验一下快递小哥的生活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水靖涛  陈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