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在红古区调研时强调:不断拓宽发展领域增强区域发展优势

19-10-2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在红古区调研时强调

  不断拓宽发展领域增强区域发展优势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10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红古区重点企业生产车间、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他强调,红古区要抢抓各项政策机遇,不断拓宽发展领域,增强区域发展优势,做大做强资源循环利用示范基地,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的国家级“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的生产车间里,各类废品被拆解加工后,都“变废为宝”成了有用之材。张伟文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后,走进车间察看了整个生产工艺流程。张伟文指出,要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效益,为全市产业化升级增添新力量。接着,张伟文在宝方10万吨超高功率电机项目了解基本情况后,叮嘱建设单位要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随后,张伟文调研了兰州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处理好经济增长和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有效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金砂台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是一座集规模养殖、特色种植、农业观光、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张伟文认真听取该产业园基本情况介绍后指出,发展生态循环农业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农民增收致富的一项抓手,地方政府要为企业营造公平公正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和扶持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张伟文来到川海大桥连接线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推动兰西城市群区域经济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最后,张伟文调研窑街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情况后指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改善提升窑街沉陷区的生态环境,为黄河上游生态安全筑起一道绿色屏障。

  调研期间,张伟文还专门抽出时间,调研了河长制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转变工作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最高检向全国推广甘肃“维护民企权益 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经验做法
  •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生一个健康宝宝, 这些备孕知识你应该知道
  •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甘肃苹果丰收 价格回归“亲民”
  • 干涸消失三百年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干涸消失三百年哈拉奇湖在戈壁重生
  •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甘肃省第七次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成果
  • 疏勒河流域望杆子段复流后河道流水、 疏勒河流域望杆子段复流后河道流水、
  • 金秋|七里河石佛沟 :片片落叶凝成秋  漫山红遍待你来(组图) 金秋|七里河石佛沟 :片片落叶凝成秋 漫山红遍待你来(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