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秋|七里河石佛沟 :片片落叶凝成秋 漫山红遍待你来(组图)

19-10-28 2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七里河石佛沟的秋天,远离城市的山谷已是漫山红遍。

  踩着厚厚的落叶沿山间前行,每走过一步都发出沙沙的声音,这是秋日的语言,亦是深秋的故事。在七里河石佛沟,片片落叶已凝成秋日物语,随着一场秋雪的到来,连落叶都散发着诗情画意。

  这就是石佛沟,落叶编织故事,红叶漫山遍野,行走之间时光停顿,岁月静好。

  收集秋天的回忆,迷恋脚下枯叶沙沙作响的声音,在深秋季节我们带你“南国北地”赏秋光。

行走在秋天的小路,你是否迷恋枯叶沙沙的声响,这是自然的音乐,这是秋日的物语。

缤纷落叶遇到秋雪,白茫茫的映衬更显秋叶的色调。

长满苔藓的墙角,见证了岁月流淌。

秋天的小路,有风景也有故事。

秋日的果实,一场雪后更加红艳。

石佛沟的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