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供暖投诉必须5个工作日内办结

19-10-18 1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随着冬季供暖日期越来越近,供暖话题已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如何确保市民家中温度达标,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兰州市在强化供暖硬件保障的同时,也明确要求对于市民投诉的供暖问题,各供热单位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给供暖用户一个满意答复。嘘寒问暖关注民生,中国甘肃网在供暖季也将推出服务报道,如果您家中暖气不热,还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新闻热线0931-8960109向我们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协调为您服务。

  据介绍,今冬,兰州二热城关供热区域将全面切换,由榆中新电厂提供热源供热。上一个供暖期结束后,兰州市继续推进实施供热管网改造维修。目前,完成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跑冒滴漏与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续建项目16项、改造供热管网140公里。利用供热保障金,实施“冬病夏治”管网维修改造项目34个,通过集中改造整治,有效消除区域管见安全隐患,切实优化管见配置,进一步提升供热保障能力。

  目前,兰州市以实现对全市180家供热站点供热运行关健信息的实时监测,兰州市各供热单位,10月28日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任何单位不得擅自停业、歇业、弃管,不得擅自推迟、终止供热或提前结束供热。

  兰州市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投诉受理措施,10月25日前公布市、区(县)供热监督投诉电话、各供热单位值班投诉电话,及时处理用户投诉。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接群众投诉,不得随意更改已公布的投诉电话,如遇电话故障,必须及时更换畅通的电话且迅速在辖区范围内予以公示。在民情通热线设立供热专席,认真解答供热政策咨询,集中受理供热投诉问题。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由各区(县)、街道、社区具体负责本辖区内供热投拆的协调处理,除突发爆管外的各类投诉,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兰州市民热议“黄河之滨哪儿最美”
  •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集中清理“空中蜘蛛网” 酒泉路街道开展架空线缆整治行动
  •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柳毅传书》: 平凉泾河边的人神之恋
  •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甘肃人王嘉 中国短篇小说鼻祖?
  •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用器乐讲故事,《玄奘西行》是世界首创
  •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 “艾草人家”将成榆中扶贫新名片
  •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金秋|兰州理工大:又是一年银杏黄 落叶缤纷动金城(组图)
  •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兰州:消防应急演练保障粮食安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