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19-09-30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升国旗仪式现场

  中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任磊 文/图)9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烈士纪念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英烈不朽功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师生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天上午,兰州文理学院在安亭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李敏骞、张兆勤、王克太、张焱,及师生代表近4000人参加。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孙亮主持。

护送国旗

升国旗仪式开始

行注目礼

  7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整装肃立,英姿飒爽的护旗手以饱满的热情走向升旗台,神情庄重地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迎风振臂,熟练有力地将国旗向空中展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与此同时,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每一句歌词、每一个眼神,都饱含着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师生浓浓的爱国情怀。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随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一曲深情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师生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坚定不移的爱国信念。

齐唱《歌唱祖国》

  此次升旗仪式,展现了兰州文理学院师生不忘历史、热爱祖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广大师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昂扬的姿态、扎实的学识、娴熟的技能、创新的视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中国梦贡献更多的青春和力量。

升国旗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