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19-09-30 16:05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丁启)9月28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在麦积区道北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火热上演。

  晚会由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区秦剧团有限公司承办,区音乐家协会协办。

  演出在麦积火车头舞蹈队表演的歌伴舞《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来自瑛歌蝶舞舞蹈队的舞蹈《莲颂》、老年大学模特队旗袍走秀《国韵旗袍》,女声独唱《越走路越宽》《共圆中国梦》,舞蹈《巾帼英雄》《芦花》《我爱你中国》,器乐独奏《太极琴侠》《绿水青山美》等十三个节目轮番登台,精彩纷呈的演出征服了现场群众,看台上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与喝彩声。

  麦积区文化馆副馆长李青介绍说,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麦积区文化馆组织全区50多个社团准备了70多个节目,最终从中筛选了20多个组成了两场晚会。活动筹备过程中各参演组织和人员表现积极踊跃,力求将最好的效果呈现在表演当中。

  据了解,“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共有三场,将于9月28日至30日晚八点在麦积区道北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集中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摄影展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议
  • 麦积区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验收安排部署暨退出验收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脱贫退出验收安排部署暨退出验收培训会议
  • 麦积区举行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麦积区举行2019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