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9-09-30 16:15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7229a88449ea46d881f942dc4a1539e6.jpg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武山县城乡群众自发组织起来,以唱国歌、悬挂国旗、举办文体活动等形式,营造喜庆、祥和、欢乐的节庆氛围,祝福祖国更加强大,人民更加幸福。

c5b1803679eb4299b5ad816a32701858.jpg

  这几天,武山县城主要干道、沿街企业商铺、小区门口挂满了五星红旗,鲜艳的五星红旗与蓝天白云,绿树高楼交相呼应,处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气氛。

dd4a044fd205443aafe2366e66b3ab60.jpg

  在武山县人民广场,各界干部群众组织的“唱红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演活动壮观而隆重,场上歌声铿锵,激情昂扬;红旗挥舞,热烈欢快,大家用歌声和掌声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在武山县第三高级中学,师生集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展示全校师生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马力镇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用歌舞、朗诵等形式祝福祖国、展现人民幸福生活。

  杨河镇全体党员干部和镇区中小学校师生在杨河初中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此外,还邀请老干部王悾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师生作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辅导报告,共同重温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感受夺取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洛门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温泉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咀头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沿安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高楼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武山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U23)世界杯10月2日在兰州开赛
  •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武山县干部群众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马勤学主持召开武山县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图)
  •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天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菊花展开园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在麦积区启动
  •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行“盛世华诞·喜迎国庆”专题文艺晚会
  •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喜迎国庆】马跑泉公园菊花展吸引万名游客观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