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文艺展演迎国庆(组图)

19-09-27 1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2019兰州新区

  9月26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兰州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展演在产业孵化大厦举行。这是音乐舞蹈快板《新区赞》剧照。中国甘肃网记者 任磊 摄

  当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兰州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展演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开幕。27日晚,将举行第二场群众文化展演活动。

  今年来,兰州新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追梦新征程”系列活动。演讲比赛、惠民文艺演出、单身青年联谊会、集体婚礼、职工运动会、太平鼓展览、马拉松、合唱比赛等活动形式多样,种类丰富,切实为新区干部职工和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生活。

开场《鲜花的祝福》剧照

舞蹈《黄河颂》剧照

太平鼓《一鼓作气》剧照

音诗画《梦回秦川》剧照

舞蹈《红色回忆》剧照

全体参演人员与观众合唱《歌唱祖国》

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