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运管部门进驻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实时监管机场营运秩序

19-09-03 18: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9月2日,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处机场执勤点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兰州机场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工作迈入了新的台阶。 

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处机场执勤点正式揭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作为甘肃省门户,随着旅客吞吐量的逐年增加,切实维护机场道路交通安全及营运秩序已成为当务之急,自2016年至2019年甘肃机场公安局联合兰州新区建交局交通运输管理处共同打击“拉客仔”、“黑车”等扰序案件2297起,移交涉嫌“非法营运”车辆467辆,行政拘留5人,刑事拘留1人。近期,根据甘肃省道路运输局、甘肃省厅交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联合开展“打黑车除车霸”百日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兰州机场道路运输管理相关工作,结束兰州机场长期没有交通运管部门进驻的历史,经甘肃机场公安局多方协调,兰州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处积极配合,克服管理人员不足等困难,正式成立兰州机场运管执勤点,对机场范围内的营运秩序进行实时监管。    

  下一步,甘肃机场公安局将一如既往的配合运管部门开展车辆检查工作,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推进道路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斗争进程,营造斗争强大攻势、整顿交通运输秩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定西农民付忠民《古丝绸之路全图》创世界最长的剪纸长卷世界纪录(图) 甘肃定西农民付忠民《古丝绸之路全图》创世界最长的剪纸长卷世界纪录(图)
  • 开学第一课丨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使命 勇做红柳英才 开学第一课丨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使命 勇做红柳英才
  • “开学第一课”从升国旗开始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开学第一课”从升国旗开始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 爱党 爱国 爱军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爱党 爱国 爱军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发现武威,也就发现了诗和远方!(组图) 发现武威,也就发现了诗和远方!(组图)
  • 甘肃新闻宣传工作获好评 夜班编辑深入陇南培训采访(图) 甘肃新闻宣传工作获好评 夜班编辑深入陇南培训采访(图)
  • 密切文化交流 增进民心相通 《相约敦煌·2019》精彩回放(图) 密切文化交流 增进民心相通 《相约敦煌·2019》精彩回放(图)
  • 演出预告丨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今晚在敦煌举行 演出预告丨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今晚在敦煌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