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新闻宣传工作获好评 夜班编辑深入陇南培训采访(图)

19-09-03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全省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夜班编辑培训采访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新闻工作者综合素质,以践行“四力”要求,带动和实现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不断提升,由甘肃省记协主办的全省新闻战线增强“四力”夜班编辑培训采访活动在陇南宕昌县启动,35家新闻媒体夜班编辑和记者将在3天内走进陇南各地深入采访报道。

郭锦诗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省记协主席郭锦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全省夜班编辑常年加班加点、挑灯夜战为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还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油“充电”。

  郭锦诗同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和近期我省新闻宣传工作重点,高度认可我省新闻工作者今年以来的宣传报道工作。他表示,目前我省在新媒体传播、对外宣传、中央媒体联合省属媒体集中正面宣传甘肃三方面打了三个漂亮的“胜仗”。尤其是8月份以来,中央媒体集中宣传报道甘肃,联动省内媒体持续发力,甘肃在全国主流媒体上连续“霸屏”多日,为提升我省对外形象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巩炜作主题培训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甘肃日报社总编辑巩炜以增强“四力”为主题,从理论和实践方面,结合新闻媒体工作实例,作了专题讲座,受到了现场新闻工作者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