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爱党 爱国 爱军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9-09-03 1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3日讯 (通讯员 王铁梅 本网记者 彭晓姣)为培养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热爱人民军队、热爱祖国的优良品德,养成艰苦奋斗、刻苦学习、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9月3日上午,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相关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指出,大学新生参加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是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军训一定要坚持“塑形”与“塑魂”相结合,注重融入爱党、爱国、爱军教育内容,训家国情怀、训战斗精神、训责任担当,发挥好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功能。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强健体魄,传授军事理论知识和军事技能,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集体主义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工作和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克服炎热天气,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汗、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培养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可贵品质,把军训与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结合起来,与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优秀学风结合起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异的表现向五星红旗致敬,向伟大祖国献礼。

  军训教官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表了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学第一课丨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使命 勇做红柳英才 开学第一课丨兰州理工大学:不忘初心使命 勇做红柳英才
  • “开学第一课”从升国旗开始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开学第一课”从升国旗开始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升国旗仪式
  • 爱党 爱国 爱军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爱党 爱国 爱军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发现武威,也就发现了诗和远方!(组图) 发现武威,也就发现了诗和远方!(组图)
  • 甘肃新闻宣传工作获好评 夜班编辑深入陇南培训采访(图) 甘肃新闻宣传工作获好评 夜班编辑深入陇南培训采访(图)
  • 密切文化交流 增进民心相通 《相约敦煌·2019》精彩回放(图) 密切文化交流 增进民心相通 《相约敦煌·2019》精彩回放(图)
  • 演出预告丨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今晚在敦煌举行 演出预告丨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今晚在敦煌举行
  • 演出预告丨听“敦煌女儿”讲述敦煌故事 沪剧《敦煌女儿》今晚八点亮相兰州音乐厅 演出预告丨听“敦煌女儿”讲述敦煌故事 沪剧《敦煌女儿》今晚八点亮相兰州音乐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