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央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世珍出席签约仪式

19-09-17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 文/图)16日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副省长张世珍、中央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何秀超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张世珍致辞

  张世珍在致辞中介绍,中央财经大学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作为我国“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长期以来,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在财政、金融、会计、国际贸易、管理、法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雄厚的教学资源和丰富的社会资源,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他表示,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甘肃对人才支撑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对智力支持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这次双方成功签约,必将有力推动中央财经大学与甘肃省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有力推动甘肃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力推动中央财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协议商定中央财经大学有关院系(科研机构)从教育教学、华科专业、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积极支持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省属高校经济类、管理类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中央财经大学支持并加入甘肃省倡议发起的“一带一路”高校联盟,共同建立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大学合作机制,开展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文化交流、科研协作等方面的校际合作。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后,甘肃省人民政府与中央财经大学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市民朋友,兰州博物馆拍了拍你 快来看
2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全力调动各方救援力量
3   兰大二院连续6年荣登艾力彼中国顶级医
4   陇南市所有乡镇全部恢复供电
5   陇南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6   风劲扬帆奔小康——陇南礼县脱贫攻坚工
7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9   甘肃文化丨太符灯舞: 罕见的汉族舞蹈,
10   甘肃文化丨金大安铁钟,悠扬钟声里 那
11   甘肃文化丨尖底瓶的身份
12   甘肃文化丨东汉天水首任太守樊晔:刘秀
13   甘肃文化丨兰州七里河是怎样的一条河?
14   金城盛开文明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
15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强:汇聚决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