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 国家标准宣贯会(张掖站)成功召开(图)

19-09-11 1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9月11日,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张掖站)在张掖市华辰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宣贯会由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张掖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峪关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酒泉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武威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圣博润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中科园智能网络系统有限公司、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睿讯信息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张掖市、嘉峪关市、酒泉市、武威市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及嘉宾,以及邀请的各地市政府机关、科研院所、高校、医疗、金融、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行业专家学者、信息化从业者及新闻媒体工作者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张掖站)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由张掖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文军到会指导并为大会致欢迎词。刘文军副局长代表张掖市公安局热烈欢迎了参会领导与嘉宾,同时提出等级保护2.0聚焦新问题、新威胁和新技术,希望各行业、各单位、各部门统一认识,全盘联动,抓住等级保护制度2.0新标准发布这一契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水平。

  张掖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文军致欢迎词

  宣贯会指导单位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为大会致辞,介绍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标准的发展历程及等级保护2.0标准发布的重要意义,强调各相关单位务必要了解、掌握等级保护2.0国家标准的最新要求,并在工作中实践运用。同时,借此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标准的发布实施,加强本行业、本辖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进一步推进我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共同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网络空间。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为大会致辞

  紧接着,来自互联网企业界的代表先后发表演讲。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测评师严维兵进行了《等级保护2.0标准及基本要求介绍》的主旨演讲,主要围绕等级保护2.0标准的特点和变化、等级保护2.0基本要求的框架和内容两方面进项了详细阐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安全业务总监徐金涛发表题为《等级保护2.0实践与思考》的演讲。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区域技术经理郑容同大家分享了《基于“一个中心,三重防御”的等保2.0动态安全体系建设》。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青海区域总经理赵铁军进行了《创新网络安全信息化  助力等级保护2.0》的讲示。最后,甘肃烽侦网络安全研究院院长郑方带来《等级保护2.0测评高风险项判例解读》主题分享。

  甘肃安信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测评师严维兵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安全业务总监徐金涛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区域技术经理郑容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青海区域总经理赵铁军

  甘肃烽侦网络安全研究院院长郑方

  等级保护制度是网络安全的基石,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的发布,把我国等级保护制度推进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工作也进入了新时代。本次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张掖站)的圆满举办,代表着张掖等河西五地市将积极开展甘肃省网络安全领域相关工作,监管单位、测评机构、安全厂商和其他相关单位共建等保新生态,认真践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以维护网络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为网络空间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石榴花开肃北草原》将于今晚亮相金城剧院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石榴花开肃北草原》将于今晚亮相金城剧院
  • 演出预告丨碌曲原创大型舞剧《盛世锅庄》今晚亮相甘肃大剧院 演出预告丨碌曲原创大型舞剧《盛世锅庄》今晚亮相甘肃大剧院
  • 演出预告丨中国甘肃网邀您看天水市歌舞晚会《团结进步谱华章、同心共筑中国梦》网络直播 演出预告丨中国甘肃网邀您看天水市歌舞晚会《团结进步谱华章、同心共筑中国梦》网络直播
  • 《金城兰州2》今起央视播出 《金城兰州2》今起央视播出
  •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建 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建"惊险吊桥" 22道湾再添景留游客
  •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武山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武山县政协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武山县委常委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武山县委常委会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