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看望慰问定西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

19-09-09 14: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王霞飞)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前夕,市委书记唐晓明专程来到定西市幼儿园、定西一中、甘肃电大定西分校,看望慰问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一同慰问。

  周芳菊是市幼儿园的在职教师,多年来用爱心和耐心投入到工作中,所在班级无任何安全事故,辅导的幼儿多次获得全国和省市级奖励,受到了家长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市幼儿园优秀教师和教学能手,2008年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在与她亲切交谈后,唐晓明对她为幼儿教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幼儿园是每一个孩子开启人生求学之路的第一站,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是对他们的人生至关重要,所以一位好的幼儿园老师很关键。希望广大幼教工作者继续传承发扬优良师德传统,用心用情做好幼儿教育工作,让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帮他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在定西一中,唐晓明首先查看了今年该校的高考光荣榜,详细了解考录情况,对定西一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在高三年级组办公室,唐晓明看望慰问了在职教师缪荣生和退休老教师任琳,并与他们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当前的教学任务、内容及学生状态等情况。唐晓明说,近年来,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在全省名列前茅,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辛苦付出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一线教职工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他们成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退休教师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全市教育事业,共同见证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分享胜利成果。各级各类学校要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永立教育改革潮头,积极构建现代学校制度,大胆创新先进育人模式,努力探索课堂优化路径,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持续擦亮定西教育品牌,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电大定西分校是我市以成人本科、大专学历教育为主,融普通专科教育、中专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为一体的远程教育开放大学。在教师办公室,唐晓明同正在伏案工作的老师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唐晓明说,近年来,甘肃电大定西分校在我市已经有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力,也得到了各方面学员的认可。定西分校要不断积极探索,紧抓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契机,凭借自身在职业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发展的办学优势,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新路子,努力走在全省电大系统的前列。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一岗多能”和“双肩挑”的教师。鼓励并支持中青年教师参加系统内外的培训和交流,使教师队伍更加有战斗力。

  市委办公室、市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动员会议 麦积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动员会议
  •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张智明主持召开麦积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张智明督查麦积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入住情况 张智明督查麦积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入住情况
  • 《我和我的祖国》张文静独唱音乐会在秦州剧院倾情演出 《我和我的祖国》张文静独唱音乐会在秦州剧院倾情演出
  • 赞!天水警营中的世界冠军 赞!天水警营中的世界冠军
  • 天水市9311人参加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天水市9311人参加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 白露海报 白露海报
  •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