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我和我的祖国》张文静独唱音乐会在秦州剧院倾情演出

19-09-09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和我的祖国》张文静独唱音乐会在秦州剧院倾情演出

  【记者张文都】这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大餐!9月6日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华诞之际,由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盟天水市委员会主办,天水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天水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张文静独唱音乐会天水市秦州剧院激情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宏、蒲朝晖,副市长张栋梁,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苏定武观看了演出。

  在一曲恢宏庄严、激情澎湃的交响乐《红旗颂》的演绎下,拉开了本次音乐晚会的序幕。张文静与远道而来的嘉宾男高音歌唱家康曦,在大西北的管弦乐劲旅——兰州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一起为天水的父老乡亲奉献了一道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偌大的剧院,歌迷云集,座无虚席。张文静依次激情满怀地演唱了《我的祖国》《挂红灯》《饮泉》《万里春色演家园》《一个森林女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我爱你中国》等传唱不衰的经典歌曲,甜美嘹亮的歌声或婉转、或高昂,或气势磅礴,张文静以她明亮的音色和细腻的情感尽情放歌,流畅明快的歌声,像清泉在山涧叮咚流淌,又像披风斩浪的海浪,带给听者心灵震撼。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整个剧院。

  应邀助兴演出的康曦以一曲《再见了,大别山》勾起观众内心深处浓浓的乡土情怀和美好回忆,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呐喊助威,现场掌声雷动,唱彩不断。一场文化的盛宴令观者大饱眼福,沉醉其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赞!天水警营中的世界冠军 赞!天水警营中的世界冠军
  • 天水市9311人参加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天水市9311人参加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 白露海报 白露海报
  •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 8月兰州市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发布 8月兰州市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发布
  •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