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8-28 10:2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刘书泽)8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尊峰在讲话中指出,在举国上下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在我们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省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我省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省人民的深情挂念和对我省发展的特殊关心,极大增强了全省上下办好甘肃事情的底气和信心,极大提振了全省干部群众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特别是在22日的汇报会上,总书记多次提到定西,还询问了解了我市脱贫攻坚情况,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我们定西人民的关心关怀。

  陈尊峰强调,市政协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陈尊峰强调,市政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体现在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担当实干的作风上。要认真对照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聚焦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持续关注生态环境治理、助力增进和改善民生福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五个方面凝聚共识,组织力量,发挥作用,务求实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宽宇,党组成员杨发升、王锁、冯立娟、汪东,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河源景区受游客青睐 定西渭河源景区受游客青睐
  •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 2019年度省总河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锐蒋晓强王军在天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9年度省总河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锐蒋晓强王军在天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 天水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天水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西峰:夯实基础兴产业 西峰:夯实基础兴产业
  • 镇原:万紫千红竞芳菲 镇原:万紫千红竞芳菲
  •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华池县推行村级协商民主管理侧记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华池县推行村级协商民主管理侧记
  • 美丽风景 本土特色 2019世园会“甘肃省日”活动圆满落幕(图) 美丽风景 本土特色 2019世园会“甘肃省日”活动圆满落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