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卫生健康委公告

19-08-26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11月12日对省卫生健康委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6个固定意见箱:省卫生健康委职工餐厅门口、省妇幼保健院急诊楼门口、省肿瘤医院综合办公楼门口、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北门门口、省第三人民医院新门诊楼门诊通道门外、省疾控中心体检中心门口。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1号信箱,省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730030。

  三、设专门电子邮箱:gsswdrxsz@163.com。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01162,17797601091,受理时间:8:00—20: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11月12日。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8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守住绿水青山 造福各族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守住绿水青山 造福各族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 教育部公布教师节拟表彰对象 甘肃省14个集体53名个人上榜 教育部公布教师节拟表彰对象 甘肃省14个集体53名个人上榜
  •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3名老英雄忆当年寄语新青年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3名老英雄忆当年寄语新青年
  •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血与火的历史70年来从未被忘记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血与火的历史70年来从未被忘记
  • 世园会展开“如意甘肃”画卷 世园会展开“如意甘肃”画卷
  • 甘肃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携百余产品亮相济南获点赞 甘肃非遗扶贫就业工坊 携百余产品亮相济南获点赞
  • 第二届中国(甘肃) 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第二届中国(甘肃) 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