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19-08-2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我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8月24日,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市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总书记对甘肃和兰州的关心关怀传递到各行各业,传递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中认识重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对标对表中把握前进方向,毫不动摇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全局,经常校正偏差,不断把兰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本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8月25日下午,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给我们作出指示、提出要求,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温暖、倍觉振奋、倍增前行的动力。庆阳市将积极跟进,力抓落实,坚持把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一体谋划、一体推动,以“过筛子”的办法补齐短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着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找到定位,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探出新路,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三大生态”工程建设,切实筑牢黄土高原生态安全屏障;通堵点、疏痛点、消盲点,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建设,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庆阳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8月25日,金昌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作为强大政治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发展定力、决心、信心,不断焕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激情,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昌,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本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8月24日,临夏州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按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鼓舞和增强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奋进、干事创业、决胜脱贫的信心决心。各县市、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抓落实的工作举措、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临夏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献礼教师节 甘肃本土电影《芬芳》9月6号上映(图)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