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奖励办法发布

19-08-2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奖励办法发布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8月21日上午,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奖励办法发布暨城市“啄木鸟”聘任仪式在张掖路步行街举行。

  据了解,《办法》的发布旨在发动和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我市城市管理监督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和完善服务功能。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对兰州市政府《关于印发兰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手册(试行)》要求12大类116小类的城市管理问题进行反映投诉,经核实立案后,依照相关细则给予奖励。市城管委还对微信“随手拍”的奖励方案进行了调整和细化,由以前的每月奖励变为现在的每日奖励,以此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

  《办法》还具体规定了奖励方式及标准。一是每日对市民当日上报的案件进行综合统计,根据有效案件的数量予以话费奖励,每日设置一等奖1名,每人奖励话费60元。二等奖2名,每人奖励话费50元。三等奖4名,每人奖励话费40元。四等奖8名,每人奖励话费30元。五等奖10名,每人奖励话费10元。按照上报案件的数量及排名先后进行奖励发放。二是每日对城市“啄木鸟”当日上报的案件进行综合统计,根据有效案件的数量予以奖励,每日设置一等奖1名,每人奖励50元。二等奖1名,每人奖励35元。三等奖1名,每人奖励20元。四等奖2名,每人奖励10元。按照上报案件的数量及排名先后进行奖励发放。《办法》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

  同时,此次活动向2019年市城管委聘请的50名城市“啄木鸟”颁发了聘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 甘肃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甘肃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 抢抓“制高点” 实现“新突破” 甘肃省积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抢抓“制高点” 实现“新突破” 甘肃省积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 放飞童年绽放花朵,我用全部的努力唱歌给你听 放飞童年绽放花朵,我用全部的努力唱歌给你听
  • 兰州市城关区从实从细入手 扎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图) 兰州市城关区从实从细入手 扎实做好基层减负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