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对王锁、赵新文同志拟晋升一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19-08-13 10:0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对王锁、赵新文同志拟晋升一级巡视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拟晋升一级巡视员的王锁、赵新文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王 锁,男,汉族,196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西洪洞人,出生地山西洪洞,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定西市政协副主席,拟晋升一级巡视员。

  赵新文,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定西人,出生地甘肃定西,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拟晋升一级巡视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13日至2019年8月1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电话举报:0931—12380

  短信举报:13909312380

  13919312380

  网络举报:www.gs12380.gov.cn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政编码:730030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

  2019年8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区民营医院进行考核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对全区民营医院进行考核
  • 麦积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约谈会 麦积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约谈会
  •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甘肃省公布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省级定点医疗机构
  •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胜利山上 红星闪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兰州:这些地方应规划建设公共停车场
  •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兰州的这片花海,约吗?
  •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白银文冠果又到丰收季
  •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兰州市中小学生下周末开学报名 本学期收费标准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