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19-08-21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我州各县市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州委宣传部

  本报讯 8月20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确定了振奋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思路,掀起了尽锐出战、冲刺清零的攻坚战,形成了加快发展、重视民生的大氛围,凝聚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州上下思想和行动,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发展迎来全新气象和喜人变化。全会精神对进一步统一全州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会对全州各方面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宣传舆论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省州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项主责,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这条主线,结合“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在夯基础、补短板、抓重点、提质效、转作风、强队伍、谋创新、出亮点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理论武装、舆论氛围营造、新闻发布、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文艺、扫黄打非、意识形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繁荣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喇海麟 何世祚) 

  州委组织部

  又讯(见习记者  马茹萍)8月20日,州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临夏各项工作开启新篇章、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全会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临夏实际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基层

  组织整治行动、干部政策业务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引进和服务管理等工作,为全州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积石山县

  又讯(记者  王文霞)8月20日,积石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我州各项事业爬坡越坎、负重前行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任务,确定了振奋人心、引领发展的好思路,掀起了声势浩大、尽锐出战的攻坚战,形成了加快发展、重视民生的大氛围,凝聚了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全州各项事业发展迎来全新气象和喜人变化。 

  会议要求,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判断把握上来,统一到州委确定的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上来,以抓落实的具体行动,确保州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抓实见效。 

  会议精神在该县各级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紧盯“3+1+1”冲刺清零行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多轮次、全覆盖开展自查验收,为实现脱贫目标奠定基础,以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永靖县 

  又讯(记者刘红红  通讯员范相英)8月19日,永靖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文件和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州上下思想和行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永靖县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之年,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发展当先、教育优先、旅游领先、生态率先、清廉首先、创新争先”的工作共识,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坚决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民族日报社

  又讯(记者  马丽亚)8月20日,州民族日报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和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州上下思想和行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摆在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力营造好全州上下学习全会精神的舆论氛围也是职责所在。关键是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内涵实质,进一步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全州上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按照全会对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竭尽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报社各媒体平台的优势,持续办好“贯彻州委全会精神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专栏,把全州上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州委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新经验作为报道重点,精心策划、强化措施、全面展示;要围绕本次全会作出的安排部署,结合州委州政府下半年中心工作,分县市、分部门、分行业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全面展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精彩成就;要继续深入到田间地头、街道社区、学校医院等基层一线,宣传报道州委十二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在全州各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生动事例,努力形成舆论强势。 

  州总工会

  又讯(记者马玉兴)8月19日,州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州总工会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上来,用全会精神统领工会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州总工会工作职责和帮扶村实际情况,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推进脱贫人口“回头看”和“3+1+1”冲刺清零工作,落实好帮扶责任,进一步摸清情况底数、及时矫正偏差、调整工作举措,解决短板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多轮次、全覆盖开展自查自纠,为实现脱贫目标奠定基础。要充分发挥工会优势,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力开展“八大群体”入会、技能培训、技能竞赛、劳模工匠评选宣传,全力助推全州脱贫攻坚。工会干部要有拓荒者、开创者的精神,切实提升改革创新锐气,勇闯工会改革深水区。要按照新发展的理念,不断探索州工会改革的发展方向,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会维权服务、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提高工会党建质量方面,狠抓改革落实和经验创新,打造临夏特色工会服务品牌,提升工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凝聚力。 

  团州委

  又讯(记者  王伟如)8月20日,团州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是在全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州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共青团作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率先在全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磅礴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团上下充分发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兰州榆中杨家营村:小树莓撬动脱贫大产业
  •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