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黎昌晋一行来我市开展精准扶贫行动

19-08-21 10:44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黎昌晋一行来我市开展精准扶贫行动

  实习生 王富强 记者 郑朝静

  8月18日至19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带领天津市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和南开区“万企帮万村”专项工作组来我市开展精准扶贫行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少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参加活动。

  两天来,黎昌晋一行先后前往环县、庆城县,深入贫困乡村、民营企业和贫困户家中考察走访、奉献爱心,并协商对接帮扶事项。在扶贫协作联席会议上,相关县(区)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及南开区的帮扶工作情况,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并签订了帮扶协议,捐赠扶贫资金140万元及电脑、书籍等物资。

  黎昌晋指出,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有序紧密开展,真正把现有的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在各方面的工作上不断深化合作,通过“大手拉小手,小手牵农户”的方式,推动两地企业建立合作,实现产业扶贫,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增加收入。要巩固现有脱贫攻坚成果,加大对贫苦群众的教育培训,使贫困群众拥有一技之长,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挂职干部要发挥好帮扶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反馈信息,集中现有力量,解决问题,帮助群众真正脱贫。

  尚科锋表示,对口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市给予庆阳市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庆阳市将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认真将帮扶协议确定的事项落实到位,全面做好东西协作对口帮扶的各项工作。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郑伟,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凤祥,天津市南开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敖立功,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吕晓明,及天津狗不理集团、亿联控股集团、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从这里,历史翻开崭新一页
  •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视点】赋予甲骨文以时代精神 ——翟万益甲骨文书法的“四个维度”
  •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脱贫攻坚奔小康】技术扶贫 多一门技能 多一条富路
  •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兰州“时尚大片” 马滩地下综合管廊揭面
  •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兰州市博物馆26日开门迎客
  •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本周日, 兰州中小学生开学报名
  • 兰州地铁1号线客流突破千万人次 兰州地铁1号线客流突破千万人次
  • 全国严重创伤救治培训中心甘肃基地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 全国严重创伤救治培训中心甘肃基地在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