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深度贫困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图)

19-07-28 13: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5日至26日,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全省22家互联网新闻总编辑深入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对省委网信办帮扶点化坪村和大盘峪村进行扶贫考察,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践行责任担当。

省委网信办工作人员在大盘峪村与脱贫户交谈

省委网信办工作人员看望慰问化坪村脱贫户

  25日下午,全体党员在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委会重温入党誓词,在听取了化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炳超的相关工作汇报后,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省委网信办帮扶点中庙镇化坪村、大盘峪村,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也提高自身发展的积极性,依靠勤劳双手,努力脱贫致富。

考察组一行在文县农特产电商扶贫体验中心——背出大山参观考察

  26日,考察组深入文县农特产电商扶贫体验中心——背出大山、中庙镇青年回乡创业产业基地、“一杯好茶”扶贫车间、中庙镇孔家山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等扶贫创业点进行观摩学习,与扶贫创业带头人相互交流认识,共同探讨进一步开展帮扶工作的途径和办法。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媒体人,我们回去会更多地宣传文县,让更多人了解文县,来到文县。”参加活动的媒体总编辑纷纷表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扶贫一线,使大家深有感触、深受教育,这样的组织生活更接地气、更有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临夏州:开学第一天
  •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菌中之“王”找到大好“疆土”
  •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甘肃7家爱心企业向陇东南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兰州铁路局列车大编组 “环西部火车游”开行呈常态化
  •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活动主体大会举行
  •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黄河之滨艺术节主场地演出圆满落幕 分会场演出将持续到9月13日结束
  •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兰州市社保中心公布社保经办机构业务咨询电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市民朋友,兰州博物馆拍了拍你 快来看
2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全力调动各方救援力量
3   兰大二院连续6年荣登艾力彼中国顶级医
4   陇南市所有乡镇全部恢复供电
5   陇南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6   风劲扬帆奔小康——陇南礼县脱贫攻坚工
7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8   景中高速具备通车条件 预计年内通车
9   甘肃文化丨太符灯舞: 罕见的汉族舞蹈,
10   甘肃文化丨金大安铁钟,悠扬钟声里 那
11   甘肃文化丨尖底瓶的身份
12   甘肃文化丨东汉天水首任太守樊晔:刘秀
13   甘肃文化丨兰州七里河是怎样的一条河?
14   金城盛开文明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
15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强:汇聚决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