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文理学院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19-07-2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文理学院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日前,记者从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了解到,由该院7名大学生组成的“助力精准扶贫教育文化下乡”小分队在会宁县翟家所镇进行了为期5天的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小分队首先前往红军长征会师纪念馆参观红军会师旧址,重温长征历史,接受长征精神洗礼。小分队一行还在翟家所镇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书画交流、捐赠图书并赴明德小学支教、绘制教育扶贫文化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走访了当地10户困难群众,了解会宁县精准扶贫具体举措和办法,并详细做了记录。希望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外语学院张周瑞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了学习、锻炼和实践的平台,为学校走进基层、了解基层、融入基层、服务基层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精彩推荐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三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三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用好调查研究成果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黄跃金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用好调查研究成果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黄跃金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甘肃12村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将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甘肃12村入选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将优先享受国家有关支持政策
  • 腾讯新闻甘肃内容总监张子艺:智媒时代请尊重读者的选择权 腾讯新闻甘肃内容总监张子艺:智媒时代请尊重读者的选择权
  • 兰资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 兰资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
  •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