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资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

19-07-25 1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实践队师生在郭文关村(郭家尧)慰问贫困户王友祥老人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伴着盛夏的朝气蓬勃,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逐梦新时代•青春勇担当”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脱贫攻坚”地区—天水市麦积区县的农村基层,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关爱空巢老人、农村环境治理与保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徒步前往郭文观关村(郭家)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实践活动

  7月17日-22日,由20余名师生组成的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队深入天水市麦积区琥珀镇郭文关村和杨家湾村,关爱慰问贫困户家属20余人,通过入户调研等方式向148户村民进行问卷调查,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普及和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慰问郭家尧贫困户韩根想家属

  实践队慰问郭家尧贫困户韩克让老人

  围绕精准扶贫、美丽中国建设等国家战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开展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关注社会热点、服务基层建设、投身社会公益,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将小我融入大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精彩推荐

  • 兰资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 兰资环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
  •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甘肃省高院发布全省法院涉军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图)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启动“涉军维权宣传周”活动(图)
  •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甘南碌曲:赏万人锅庄 迎草原盛会(图)
  • 现场直击!万人锅庄舞动碌曲草原(图) 现场直击!万人锅庄舞动碌曲草原(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0)】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30)】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8)】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月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5)】精准扶贫 临夏在行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25)】精准扶贫 临夏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