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程亮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19-07-25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兰州市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程亮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兰州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打掉了以程亮、赵国荣为首的犯罪集团。2014年以来,该犯罪集团以集团头目程亮实际控制经营的“甘肃永盛典当行”、“甘肃鼎盛典当行”为依托,利用高利放贷、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非法手段聚敛钱财,使用非法拘禁、恐吓、威胁、滋扰、纠缠、贴身跟随等暴力和软暴力手段在兰州、白银、定西、武威、张掖等地催讨贷款本息,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扰乱了当地社会秩序。现该犯罪集团成员程亮、赵国荣、滕晓龙、王庆鹏、胡浩、王福兴、丁荣玉(绰号“苍蝇”)等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和执行逮捕。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底查清该犯罪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肃清余罪,深挖“关系网”、“保护伞”,面向全社会征集该集团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证据线索。

  2.公安机关将对检举揭发人员依法予以保护,对举报的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3.自通告之日起,敦促该犯罪集团在逃涉案嫌疑人和“保护伞”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自首、继续潜逃或继续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安机关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缉捕归案,依法严惩。

  4.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罚及其背后“关系网”、“保护伞”,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受害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举报方式:来访举报、电话举报、信件举报、网上举报等方式。

  来访来信地址:兰州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302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武都路482号)

  举报电话:刘警官13399312059王警官13399311583魏警官18219810113

  举报邮箱:lzxjzd9dd1@163.com

  特此公告

兰州市公安局

2019年7月24日

精彩推荐

  • 黄河兰州段水位回落市民重返岸边游 黄河兰州段水位回落市民重返岸边游
  • “乐生态”让城市魅力指数倍增 “乐生态”让城市魅力指数倍增
  • 索鸿宾检查指导山丹镇脱贫攻坚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山丹镇脱贫攻坚工作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2019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十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孙伟等出席
  •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7日至11日举行 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7日至11日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