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19-06-29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吕庚青

关于公开征集段爱民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9年5月31日,根据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批转线索,兰州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打掉了段爱民恶势力犯罪集团,查明了段爱民以“兰州市永登县秦川民生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为据点,大力吸收、扩张团伙成员,形成了以其为首,以石国良、瞿毅业为骨干,曹明虎、郭力军、张权多、张磊、罗宏雁为成员的犯罪集团,通过放高利贷、暴力催收、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等手段,攫取高额非法利益。目前,段爱民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破获涉嫌敲诈勒索案3起,寻衅滋事案1起,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案2起,非法拘禁案1起。

  为维护社会稳定,保证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查该集团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该集团“保护伞”“关系网”,特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集团犯罪线索。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自通告之日起,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该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曾受该集团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或者提供证据线索。

  2.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

  3.对于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4.公安机关再次敦促参与该犯罪集团,涉嫌违法犯罪人员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方式:来访举报、电话举报、信件举报、网上举报等方式。

  来信来访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原兰州军区联勤部大门西侧城关分局刑侦三大队106办公室(邮编:730050)

  举报电话:胡警官 13399313516保警官 13399315637毛警官 13399317029

  举报邮箱:lzdhb2017@163.com特此公告

  兰州市公安局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精彩推荐

  • 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在兰州召开 唐仁健会前会见与会代表 第十六次全省民政会议在兰州召开 唐仁健会前会见与会代表
  • 林铎在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林铎在全省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唐仁健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给中学生上法治课 受聘兰州一中法治副校长(图) 甘肃省检察院检察长给中学生上法治课 受聘兰州一中法治副校长(图)
  • 甘肃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邀代表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组图) 甘肃省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邀代表零距离体验检察工作(组图)
  •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启幕 3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图)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启幕 30多项活动精彩纷呈(图)
  • 思利及人 爱洒陇原 为40名有志学子圆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举行(图) 思利及人 爱洒陇原 为40名有志学子圆梦——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毕业典礼举行(图)
  •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看这里! 图解|甘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重点看这里!
  •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终评结果公示 首届甘肃网络文学八骏终评结果公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