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首个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19-07-20 2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 李新玉)20日上午,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甘肃省第71届民营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上,甘肃省首个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对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副巡视员刘效明,就业促进处处长史举红,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任叙同,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何元魁来到现场对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甘肃省首个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由省人力资源市场投资200余万元建设,配有120套智能化招聘设备、6台自助一体机、1个大数据监控平台。实现了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招聘管理、求职管理、招聘会现场签到、职位信息发布、接收(查阅)现场求职简历、电子简历投递等信息化就业服务。

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大数据监测系统

  王丽萍在详细询问了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流程后表示,省人力资源市场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是全省信息化就业进程迈出的重要一步,省人力资源市场要不断优化和完善系统功能,加大对智能化招聘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广泛征求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建议,确保充分发挥智能化服务平台的作用,实现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融合,精准招聘精准统计,促进人才流动和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党支部书记姚红军介绍,现场大数据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统计入场单位及岗位数、用工需求排行、求职者人数、求职者性别及学历比例等数据。求职者可通过扫描身份证或者简历二维码直接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而用人单位通过线上接收简历、自主查询、在线预约面试等多种方式开展招聘。实现了集“互联网+”、参会企业信息发布、现场招聘洽谈等智能化于一体。

求职者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简历填写

  招聘会当天,共有11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127个,1988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97份,其中高校毕业生意向性就业协议108份,现场签约22人。

精彩推荐

  • 甘肃: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让求职招聘更便捷 甘肃: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让求职招聘更便捷
  • 兰州红古:三大赛事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兰州红古:三大赛事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 尊老孝老 第二届孝心文化节在兰州举办(图) 尊老孝老 第二届孝心文化节在兰州举办(图)
  • 甘肃拟将社会救援力量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共享救援平台 甘肃拟将社会救援力量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共享救援平台
  •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