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让求职招聘更便捷

19-07-20 2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智能化人才招聘系统配套设备

  “入场前请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电子简历。”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甘肃省第71届民营企业大型人才招聘会上,全省首个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让这次招聘会变得更智能、更精准、更贴心。

  每一个招聘展位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上,都详细的展示着用人单位的简介和岗位信息,求职者只需扫描身份证或者简历二维码就能直接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在接收(查阅)现场应聘的求职简历后,可在线上发送面试邀请,管理人才库简历,搜索(查阅)人才简历。

  “这样就可以免去制作打印纸质简历,排队填表的时间了。”便利的求职信息自助系统让来自兰州市榆中县的求职者宋文华赞叹不已。他表示,智能化的人才招聘服务系统最让他开心的不仅仅是方便快捷,还在于对个人信息的保护,不再会因简历的不慎丢失而发生外泄。

求职者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简历填写

  而智能化的招聘展位交互系统也为用人单位节省了大量的招聘成本。甘肃广润盛华实业集团张彦萍告诉记者,以前参加招聘会时,企业需要带很多资料,收集完简历后又要一个一个打电话通知面试,现在现场就可进行面试邀请,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甘肃鼎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汪亭君作为试用阶段的使用者,她的感触更为深刻。“前后一对比,好处真的特别多。比如说我在现场想追加什么职位,以前要借个笔写在上面,现在就不用了,只要轻轻一点增加职位就可投到显示屏上了。”

求职者通过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简历填写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市场交流部部长韩国天介绍,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使用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配有120套智能化招聘设备、6台自助一体机、1个大数据监控平台。整个服务平台由信息登记系统、招聘会入场系统、招聘展位智能化交互系统、招聘求职信息自助系统、大数据监测系统、招聘大厅WiFi接入系统6个部分组成,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更加开放、实用、高效、安全的就业服务。下一步,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对这一智能化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进行不断的优化,使其更好服务于每一个求职者和用人单位。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三大赛事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兰州红古:三大赛事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 尊老孝老 第二届孝心文化节在兰州举办(图) 尊老孝老 第二届孝心文化节在兰州举办(图)
  • 甘肃拟将社会救援力量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共享救援平台 甘肃拟将社会救援力量纳入政府应急体系 共享救援平台
  •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唐仁健在临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不忘初心 担责负责尽好责 牢记使命 苦干实干加油干
  •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林铎在白银兰州调研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 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好环境
  •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上半年甘肃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全省地区生产总值3771.8亿元(图)
  •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兰州大数据管理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