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19-07-19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甘肃省参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暨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成果新闻发布会现场

扫码回看中国甘肃网网络直播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实习生 孔乐乐 文/图)为了进一步树立和发挥质量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广泛应用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典型质量管理方法,省政府新闻办于1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省质量发展工作和甘肃省参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暨第六届省政府质量奖有关情况,发布了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和组织名单,公布对获得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给予奖励,并号召全省向先进典型学习。

  发布会上,甘肃副省长张世珍作了获奖成果发布辞。他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2018年我省质量发展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张世珍介绍,敦煌研究院“基于价值完整性的平衡发展质量管理模式”一举摘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实现了西部地区中国质量奖“零”的突破,这也是我国文化文博系统的第一家获奖单位,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甘肃第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一车间一组、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多明分别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荣获第六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甘肃省中医院等5家单位荣获第六届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甘肃副省长张世珍介绍获奖情况

  以上企业和组织作为先进典型的代表,宣传推广他们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对于引导全省广大企业和组织学习借鉴质量标杆的成功经验,持续提升管理和技术水平,不断增强质量核心竞争力,进而为全省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表彰激励质量先进,省政府决定对获得中国质量奖和提名奖的组织和个人给予奖励,并号召全省各行业、各领域和广大企业学习他们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比学赶超、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社会氛围。

  张世珍要求全省各级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质量强省的意见》,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鼓励企业争创国家级和省级质量品牌奖项,在各界、各行业、各领域培育一批质量发展标杆。要完善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大对质量品牌建设的激励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实力强、质量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要加强质量管理经验的宣传推广,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质量先进典型经验交流和自主品牌宣传活动,推动甘肃产品和服务向甘肃品牌转变。

精彩推荐

  •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了不起!甘肃这些企业和组织获得中国质量奖和省政府质量奖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2019环湖赛今日骑进甘肃
  •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武威民勤:沙雕燃激情 漠上画诗意(组图)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整治交通“乱象”(图)
  •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刘文西的艺术精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忆老师刘文西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6)】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17)】新时代甘肃好少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