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开幕(图)

19-05-16 15: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大会服务区

  中国甘肃网天津5月16日讯(记者 张振宇)主题为“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16日在天津开幕。

无人机展示平台

小型履带式侦察监视平台  

  记者在现场获悉,本届世界智能大会设置了科研创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大数据、智能应用八大主题展区,S2室外智能驾驶和智慧物流、N3室内智慧城市两个智能体验区,室内展览面积规划4.5万平方米,室内体验区3千平方米,室外体验区1万平方米。包括中国科学院、国家超算中心等27 家研究机构,华为、通用电气公司、中国中车集团、中国银行、中船重工等38家世界500 强企业,科大讯飞、浪潮集团、紫光集团等60家国内500强企业在内的245家单位参展。

智能熊猫巴士 

  据了解,本届智能大会展会将于18日至19日对普通观众开放,观众通过现场购票的方式进场参观,票价为每张30元。

展览现场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