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兰州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将于4月30举办(图)

19-03-22 22: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筱楠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22日讯 (记者 张慧雅 文/图)22日,记者从有关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兰州晨报社、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兰州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与“五一国际车展”同步开启。

  2019兰州首届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是兰州市首次针对AI智能产品的大型综合性博览活动。此次博览会以“科技启航·智享生活”为主题,包括智能家居、5G通信、智慧房产、智慧医疗四大板块,旨在体现将科技、智能带入大众生活,让老百姓能够近距离接触、了解AI智能带来的生活幸福感。

  在此次博览会中,房地产企业将展示打造智慧社区类及智慧城的解决方案,家居企业将展示智能科技融入传统家电的特色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近距离、切身的了解和体验智能家居,感受人与家居的直接沟通。

  除了AI智能家居外,2019年度最热门的科技词汇“5G世界”也将在此次博览会中得到充分展示。

  甘肃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科教文卫行业总经理周攀介绍相关情况

  甘肃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科教文卫行业总经理周攀以《5G助推千亿智能家居行业发展》为题,集中阐释了在5G即将到来之际,互联网与IT企业将如何通过这项通信技术改变人们的生活,如何为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打开一扇通向未来的大门。

  周攀认为,随着5G技术和人工智能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等智能硬件行业将在2019年迎来最好的的发展年份,市场规模将继续迅猛发展,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千亿元,到2022年将超过万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其具体产品包括灯光窗帘、智能家电、智能影音、中央空调、可视对讲、安防监控、中央供暖、背景音乐、中央换新风等诸多智能产品。

  与会人员

  期间,主办方还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模、模式、人流量、预期效果、影响力以及参与品牌等全方位信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之所以选择该时间节点,旨在共享每届车展35万人次的参观洪流,依托人流量大、展期时间长、产品曝光率高、成交率高的“五一国际车展”,让广大市民朋友深入了解“AI+智能家居”新世界。同时,此届博览会还将为人们带来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和智慧生活方式。

  认真聆听

  届时,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室外东南角总面积为1950平方米的长方形独立室外展馆中,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主办方会将其打造成一个独具特色的“智能生活特色馆”,展示全屋智能综合解决方案的家居系统、智能客厅综合解决方案的家电系统、智能厨房综合解决方案的家电系统、智慧社区等各类智能解决方案。

  在初步设计中,“智能生活特色馆”内共设宽3米和5米不等的5条通道,并通过这5条通道将展馆分割成30平方米、6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三种规格的展区,并可根据参展商的实际需求将这些展位进行再重组。

  据主办方介绍,从即日起,广大市民朋友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免费抢票。

  附:

  抢票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进入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主页,点击“开始抢购”,输入手机号,手机会收到一条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待2019中国·兰州AI智能科技生活博览会正式开幕时,兰州市民即可通过“短信”前往现场换取门票。

  招商咨询电话:13993137792、13919003258、0931—8156338

  扫描该二维码 即可抢票

精彩推荐

  •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 甘肃省文博局深入定西通渭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受好评(图) 甘肃省文博局深入定西通渭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受好评(图)
  •  “中国水周”今日启幕 甘肃生态环境厅与高校联合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水周”今日启幕 甘肃生态环境厅与高校联合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58件作品获奖 兰州市第一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158件作品获奖
  • 甘肃省首个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筹建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揭开兰州市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发展新篇章 甘肃省首个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筹建签约仪式在兰举行——揭开兰州市5G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发展新篇章
  •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组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