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丨创新是活力之源 网络名人为张掖智能产业发展“支招”(图)

19-07-12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宋芳科 任磊 文/图)7月11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走进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10余位网络名人和多名省市媒体记者共同考察了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建设,并就其未来发展提出建议意见。

  “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项目的实施填补了甘肃省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发展的空白,项目也是张掖市十大生态产业之一的先进制造产业重点项目。”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目前项目主要引进手机、计算机、机器人、监控设备等智能装备和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类企业。通过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签订意向性投资协议企业40家,其中融信、伟博、龍起三家企业已落户园区并开业运营,另外与深圳英泰奇科技公司、山东创泽机器人科技公司等18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投资额20亿元以上,其中10家企业已于6月初陆续开始装修厂房,预计9月份可投产运营。

  在参观过程@文创客说,这里满满的科技感,是一个智能化的产业园区,新时代赋予了张掖这座城市最好的发展机遇,希望越来越好。

  @盘和林经济观察认为张掖智能终端产业园正在兴起,发展很快,已初步实现了产业聚集效应。

  @苏渝在参观结束后,为项目未来发展提出一点意见,他认为发展智能终端产业一定要不断创新,创新是发展的活力之源,要紧紧围绕“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产业优势,打造出本地新名片。

  据了解,下一步,张掖将继续加强项目规划建设,加大“全产业链”招商力度,力争今年引进智能终端企业30家以上,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2025年智能终端产业产值突破200亿元,打造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智能终端产业基地和“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举办“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普及科技文化知识 农家书屋成了村民致富路上的“加油站” 兰州西固区金沟乡普及科技文化知识 农家书屋成了村民致富路上的“加油站”
  •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丨创新是活力之源 网络名人为张掖智能产业发展“支招”(图)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丨创新是活力之源 网络名人为张掖智能产业发展“支招”(图)
  •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