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今年1994所高校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1327人

19-06-20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高考2019】今年1994所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231327人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在我省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共1994所,公布的计划招生总数为231327名,其中不含高职(专科)单独考试及综合评价招生计划47571名。

  在公布的计划中,按层次分,本科计划116148名,专科计划115179名;按科类分,理工类计划137537名,其中包括本科计划75911名、专科计划61626名;文史类73528名,包括本科计划28113名、专科计划45415名;体育类计划1883名,包括本科计划1191名、专科计划692名;艺术类计划13393名,包括本科计划10103名、专科计划3290名。今年普通高校计划招收中职毕业生4986名,其中包括本科计划830名、专科计划4156名。

  目前,今年的高考正在紧张的评卷过程中。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7月5日开始普通高校录取工作。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甘肃秦汉时代的书法艺术 【溯源甘肃】甘肃秦汉时代的书法艺术
  • 【文物中的历史】武威西夏文物中马的身影(组图) 【文物中的历史】武威西夏文物中马的身影(组图)
  •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