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通渭13个乡镇群众参加金银花节采摘大赛 冠军1小时摘10斤(图)

19-06-19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6月18日,第二届(2019)通渭金银花节采摘大赛在通渭县李店乡姚川村成功举办。

  来自13个乡镇的50名采摘能手参加了采摘金银花技能比赛,选手们手拿竹筐,穿行在清香浓郁的金银花中,她们熟练地舞动双手,采摘金银花。

  根据比赛规则,在1个小时时间内,参赛选手在指定区域内采摘鲜花,按照采摘数量多少决出前10名进行实物奖励。最终来自李店姚川村的尚周平,1个小时摘花5.065公斤,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据了解,金银花采摘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年,本次金银花采摘大赛,以“赛采摘技艺、造产业氛围”为主题,弘扬推广金银花采摘技艺,厚植金银花产业基础和优势,促进全县金银花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精彩推荐

  •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武威民勤县扎实开展绿化递增行动(图)
  •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青少年“战痘” 你做好打持久战准备了吗
  •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绿色发展新名片——武威天祝县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见闻
  •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公祭伏羲三十年 城乡巨变看天水(图)
  •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公祭伏羲大典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议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 今年1994所高校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1327人 今年1994所高校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1327人
  • 今年1994所普通高校计划在甘肃省招生231327名 今年1994所普通高校计划在甘肃省招生231327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