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同志宣布三馆新任职领导干部

19-06-14 11:39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科 编辑:赵满同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6月1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同志专程赴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天水美术馆对新任职的馆长分别进行了任职宣布, 并对新的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新要求。  

  在召开的干部职工大会上,新任馆长作了表态发言后,李玉进同志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三馆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是关心、支持三馆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

1.png

  李玉进同志在肯定了三馆近年来工作成绩的同时,就新的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要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针对性地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提升班子建设水平。二是团结协作,不断凝聚领导班子整体合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巩固和发展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在班子内部形成相互信任、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尊重、协作配合,不能以年龄、经历、资格而争高论低,更不能相互拆台、各自为阵。要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坚决贯彻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党内监督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三是清正廉洁,牢固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注重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时时刻刻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履行班子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班子其他成员的分管责任,引导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四是转变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真抓实干,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工作上,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执行从严治党各项规定,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督查问责,抓纪律、转作风,推动工作效率和业务能力不断提升。

2.png

  李玉进同志要求,新任职的三馆馆长要尽快熟悉业务,大胆开展工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也希望三馆的干部职工支持配合好新任馆长的工作。

精彩推荐

  •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冲刺清零】武山县鸳鸯镇:突出自身优势 大力发展林果产业
  •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武山县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健康扶贫落地见效
  •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麦积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王军来麦积区检查调研高铁南站片区拆迁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
  • 【喜迎节会】麦积:鲜花盛装迎节会 【喜迎节会】麦积:鲜花盛装迎节会
  • 车辆跨省行驶不停车 甘肃加速ETC安装年底覆盖率将达80%以上(组图) 车辆跨省行驶不停车 甘肃加速ETC安装年底覆盖率将达80%以上(组图)
  • 甘肃省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一位获奖者感言——“每一次献血都是给生命的礼物” 甘肃省表彰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一位获奖者感言——“每一次献血都是给生命的礼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