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山

19-06-01 13:21 来源: 编辑:沈文刚

  5月21日,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武山,由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常晓红、副院长袁丫丫、孟满印、业务科科长赵伟的带领下先后到洛门、山丹、榆盘等乡镇村进行为期2天6场次的文化惠民演出,不仅让群众享受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更为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鼓足了信心。

  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豪情,推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地方戏曲在基层的传承发展。

  活动在戏曲“花亭相会”中拉开序幕,经典戏曲《三娘教子》、《徐策跑程》,舞蹈《天女散花》……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戏曲进农村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为基层群众献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同时大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和繁荣了基层文艺舞台,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文化惠民成果。

精彩推荐

  • 六一儿童节海报 六一儿童节海报
  •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09件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法院共审结涉黑涉恶案件109件
  • 唐仁健在看望慰问合作市第四小学师生时强调 珍惜时光 认真学习 健康成长 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更加强大的祖国 唐仁健在看望慰问合作市第四小学师生时强调 珍惜时光 认真学习 健康成长 建设更加美好的家乡更加强大的祖国
  • 林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牢记党的教导 争当栋梁之材 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林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牢记党的教导 争当栋梁之材 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 甘肃省今年已投入9150万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图) 甘肃省今年已投入9150万元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图)
  • 2018年甘肃省的生态环境“体检”报告 请您查收! 2018年甘肃省的生态环境“体检”报告 请您查收!
  • 陇原欢歌迎“六一” 童心筑梦向未来(组图) 陇原欢歌迎“六一” 童心筑梦向未来(组图)
  • 最高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暨“法治教育图书捐赠活动” 甘肃贵州设分会场(图) 最高人民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暨“法治教育图书捐赠活动” 甘肃贵州设分会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