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拱星墩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图)

19-05-21 22: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将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5月21日上午拱星墩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两委”班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辖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共约200余人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汇报厅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兰州市城关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周凤娇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我市开展专项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对于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辅导。通过此次扫黑除恶宣讲活动,增强了辖区单位及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提高了扫黑除恶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各级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铲除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引导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线索,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下一步,街道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积极性,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制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拱星墩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图) 兰州拱星墩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物馆里做实训  到兰资环天益馆看个究竟(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博物馆里做实训 到兰资环天益馆看个究竟(组图)
  •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无限极社会责任日启动 “520”爱用责任说出来
  • 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带您享受科普大餐 兰州市“科技活动周”带您享受科普大餐
  • 抓获2600余名嫌疑人 缴获483公斤毒品——甘肃省禁毒工作一年综述(图) 抓获2600余名嫌疑人 缴获483公斤毒品——甘肃省禁毒工作一年综述(图)
  • 甘肃省公安厅举办兰州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图) 甘肃省公安厅举办兰州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图)
  • 余建勉励兰大学子:努力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力量(图) 余建勉励兰大学子:努力为国家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青春力量(图)
  •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增强实训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兰资环将“大坝”搬进课堂(组图) 【2019全国网络媒体甘肃高校行】增强实训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兰资环将“大坝”搬进课堂(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