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张柯兵任兰州市委副书记

19-05-16 10: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编辑:张玉芳

  据甘肃《兰州日报》消息,5月15日,兰州市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主题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张柯兵、副市长刘荣等出席活动。据了解,这是张柯兵首次以兰州市委副书记身份公开亮相。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张柯兵,1965年12月出生,曾任武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去年9月任武威市委副书记。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学院第28届运动会开幕上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组图) 甘肃政法学院第28届运动会开幕上演绎“我和我的祖国”(组图)
  •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250名足球小将获全国入营资格(组图) 2019年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结营 250名足球小将获全国入营资格(组图)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十项举措出台 紧盯黄河祁连山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十项举措出台 紧盯黄河祁连山
  •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定西渭源薛卉琴:前行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图)
  •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高端对话:突破地域局限“走出去”,为甘肃品牌赋能(图)
  •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视频】武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2019甘肃品牌建设推进会(甘肃品牌建设主题培训)专家观点摘要
  •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4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