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19-05-10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按照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5月9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深入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就“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调研。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天雄,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夏县委书记安华山等陪同督查调研。

  张海波先后深入临夏县黄泥湾乡黄泥湾村、尹集镇老虎山村、刁祁镇大沟村、临夏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情况、产业培育等进行督查调研,详细了解临夏县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核查清零工作,看望慰问基层扶贫干部,并随机入户检查贫困户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控辍保学及基本医疗保障等情况。

  张海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强化脱贫攻坚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临夏县作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县各级干部要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县的头等大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高度聚焦脱贫标准,加快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 

  张海波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县干部群众必须一鼓作气、顽强作战,把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见到实效。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改进作风,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劲厌战、“等靠要”等情绪和思想,大力发扬敢死拼命、连续作战精神。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过硬的措施作风各尽其责、各显其能,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为明年全面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张海波在临夏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抓实抓细“两不愁三保障” 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凉州牡丹 雨霁的清晨突然醉倒游人(图)
  •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甘肃省公安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图解丨嘿!你关心的兰州地铁开通时间、票价方案这里有!
  •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一会一节”文艺演出组召开“三区三州”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节目创排会
  •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想当小小气象家吗!人大代表来科普啦(图)
  •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天水市新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培训会在麦积区举行(图)
  •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张智明带队督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筹备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