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看望慰问省高院离休老干部(图)

19-01-21 1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看望慰问省高院原院长秦炳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看望慰问了省高院在兰离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而美好的新春祝福。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一同走访慰问。

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一同走访慰问

  张海波先后前往原院长梁明远、张树兰、王世文、秦炳,及原人大副主任胡慧娥等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代表省法院及全省法院广大干警向老干部拜年,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全省法院发展进步所作的贡献,祝他们平安康泰、生活幸福。同时,详细介绍了全省法院工作情况和当前工作部署,并就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看望慰问省高院原院长王世文

  张海波表示,2018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下,在省政府、省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最高人民法院的有力指导下,全省法院广大干警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2019年,全省法院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四大任务”,推动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不断进步。

看望慰问省高院原院长梁明远

  张海波强调,全省法院的良好发展局面,凝聚着历届领导班子和老干部的心血,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法院工作,多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分忧解难,让老干部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

看望慰问省人大副主任胡慧娥

  走访交谈中,各位老干部感谢大家的关心,向全省法院广大干警拜年,并对过去一年全省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全省法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看望慰问省高院离休老干部(图) 甘肃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看望慰问省高院离休老干部(图)
  • 陇南—广州航班今日正式开通 飞行时间约2小时30分 陇南—广州航班今日正式开通 飞行时间约2小时30分
  • 2018年甘肃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发布(组图) 2018年甘肃省公安十大精品案例发布(组图)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三)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二)
  •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中新友谊(一)
  •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今年,兰州新区将再添一处美丽“花海”
  •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请为急救车让行” 语音提示百度地图导航在兰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